**番茄**(1)怪葉--結果收成篇12月30日.....還記得番茄怪怪的葉子篇嗎????.....請參考番茄--怪葉篇 ........**番茄**(1)--怪葉重生篇 沒想買屋網到我培育到最後.......竟然也開花結果了......可是......長出來的果實....Q"Q有毛毛ㄝ......而且現在也陸陸續續的一直開花結果呢......不買房子過.....番茄果實長大之後......可不可以吃呢????......番茄越長越大之後.......一定是一個很可愛的毛毛果實.....呵呵......請大家拭目以待租房子囉.....我也好期待.....1月14日.....毛茸茸的果實也長大囉......而且還二顆唷.....呵呵....不過等它們長大之後....我在想我該吃它們嗎房屋出租??......2月26日....番茄的顏色好奇怪唷.......不知道是不是植株本來就處於不穩定的關係....所以導致番茄也怪怪的.....不過我還是決定到時售屋網候要試吃看看......說不定很甜也說不定....呵呵....2月28日....鐺..鐺..鐺..鐺...........番茄已經變色囉.....呵呵.....本來已經迫不及待賣房子的想把它給吃了......不過摸起來也還是稍微有點硬硬的......我怕吃起來會澀澀的.....再等一天....到時候我會連同上面的小番茄一起吃進肚裡新成屋.....CC....2月28日....鐺..鐺..鐺..鐺.....這是當初剪下來捨不得丟掉的未成熟小番茄.....如今.....嘿嘿.....放著放著就熟囉.....呵呵房屋買賣.......不過應該還不能吃.....因為摸起來還是有點硬硬的.....明天應該就可以把它給解剖了....CC2月29日....吃完飯後......就將我之前收成找房子的番茄都切來吃囉......果然還是放到番茄摸起來軟軟後.....吃起來才會甜甜的.....這是又留了5顆籽起來......準備下次再來種植......呵呵土地買賣.....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09azl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