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敗了一台相機就在剛才中原標準時間7:29經過一番天人交戰我買屋的罪惡之手又按下了enter買了OLYMPUS的 fe系列機種要價八千建築設計大洋找10元(原本想拿這筆錢買一顆閃光燈的說~)而且我選的是保濕面膜OLYMPUS 這次主打的桃紅色從來相機不是黑就是銀第一次嘗試這系統傢俱麼鮮豔的顏色真期待趕快收到它~每次問他相機的事都充滿不耐有巢氏房屋煩的老弟雖然一直叫我不要再買相機但一聽說老媽下個月要去巴酒店工作里島就決定要買了~硬ㄠ找理由~先借老媽用再留著自己用~小小系統傢俱一台方便嘛(自我安慰中)~但...我的罪惡之手....我的貸款術後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烤肉食材}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09azl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