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肥囉這是給番茄..大冬瓜施肥的肥料.....每30~60天施肥一次即可.....希望花朵可以開多濾心一點.....這樣果實可以長大一點....噗.....不過我還在期待果實的出現呢.....Q"Q這問題房屋貸款我之前就很想問了.....可是都忘了......有沒有看見1顆類似發霉的物體......那是```顆粒融資狀的肥料```......只要這肥料一浮出表面......過幾天就會出現類似發霉的模樣.....3月1訂做禮服日.....我已經找到資料了......資料顯示....``這是正常的現象....就是經由肥料發霉的菌宜蘭民宿種才能藉機分離土壤中的有機物質``.......這樣我就放心了.....希望有遇過這現象的朋友酒店兼職們....也不用太擔心囉~^.^~.....這是給``葉菜類``施肥的......Q"Q我已經忘記我上一次施烤肉肥是什麼時候了......不過應該有1個禮拜以上了吧.....所以昨天我又為蔬果們施肥囉負債整合........希望它們都可以快快的長大......呵呵.......施肥之後好像要過1個禮拜之後才可襯衫以進行採收呢.......對吧????......呼....等了這麼久.....也該讓我感受一下採收的喜悅租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09azl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