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女人被撩裙後的反應。日本女(鞠躬):“不好意思,裙子太短,添麻煩了!”法國女(搭肩):“送我花說對不起然後去喝一杯!”中國女(抬手一耳光):“流氓!”韓國女(一個飛腿):“不知道我跆拳道Ⅱ段?”泰國女(雙手合十,嬌聲說):“不要緊,我以前也是男人!”
  2、上課期間老師問我:胸部是什麼?我大聲的回答:那是女人的驕傲、男人的愛好、小孩的飲料、情人的圈套……我回答的不對嗎?為啥讓我出去站著。
  3、喜歡的朋友>錢>普通關係,對於真正合得來的人,請客吃飯從不計較,但如果關係不那麼好,哪怕手頭再寬裕,多花一個子兒也心疼。從不好面子想要讓大家覺得自己有多慷慨,就是想花自個兒樂意花的錢,歐液。
  4、我找到老師哭訴:“這次再考不好我爸就要打死我,您能不能告訴我去看哪本參考書比較好?”老師打量我一番,遞給我一本《易筋經》。
  5、我的月收入大概在2萬左右,加上我老婆,我們總共的月收入大概是每個月三千多。
  6、你幫人100分,當有一天你只肯幫80了,他便會清空你所有的恩,寧願選擇只幫他70分的人做朋友。一粒米養恩人,一石米養仇人,老人說的話沒錯。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留一些驕傲與心疼給自己,記住了,最暖不過人心,最涼也不過人心。
  7、皇帝問小太監:“朕的內侍大多白白凈凈,為何偏偏你長得如此黝黑?”小太監稍加思索,答道:“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閹貨!”……小太監,卒,死於傲嬌。
  8、人生三處:發現長處,理解難處,不忘好處。 人生三錯:追求完美,責備求全,苛求圓滿。 人生三福:平安是福,健康是福,吃虧是福。 人生三樂:知足常樂,自得其樂,助人為樂。 人生三能:勤能補拙,儉能養廉,靜能生悟。 人生三善:善待他人,善解人意,善始善終! 
  9、一隻四處漂泊的老鼠在佛塔頂上安了家,每當善男信女燒香叩頭的時候,老鼠心中就譏笑人類。一天,老鼠被一隻餓極了的貓逮住,老鼠說:你不能吃我!你應該向我跪拜!我代表著佛!野貓譏諷道:人們向你跪拜,只是因為你所占的位置,不是因為你。
  10、人生有點像餃子,無論是被拖下水,還是自己跳下水,一生中不蹚一次渾水就不算成熟。———人的一生,既有賞心的美景,也有傷心的悲涼。但不管怎樣,路要自己走,事要自己做。難走,也得走,難做,也得做。生命的路途上,抒寫的,就是艱難,生活的履歷中,寫就的,就是堅強。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09azl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